池月暮.

难产+失智中,请勿打扰。

【鬼鹤】徘徊[abo设]第十六章

  甚至已经不想再打字的太太emmm……终于放假了,正在准备一把火把书烧了~_~嗯这是一个极端爷,不知道大家能不能接受emmm……

  单独的房间内,鬼丸突然摸出一个小盒子。

  鹤丸心里咯噔一下,打趣道,“鬼丸你不会打算现在和我求婚吧。”

  “求婚以后会有正式的,这个是订婚戒指。”鬼丸打开盒子,里面赫然放着两枚对戒。

  “唔……一点都不正式,不过我还是勉强接受吧。”鹤丸嘟着嘴,眨了下眼睛。

  鬼丸默默捂住胸口,被鹤丸这个动作萌的肝胆俱裂。

  但他面上还是沉着冷静的将鹤丸的那个戒指戴在了鹤丸左手的中指上。

  鹤丸拿过另一个戒指,把戒指戴在鬼丸左手的中指上。

  两人相视一笑,眼中是只有对方才能够读懂的情绪。

  二人下楼时,有人眼尖的发现了两人手上多出一个戒指,很明显是对戒,于是有人大胆的上来打趣。

  不过今天鬼丸心情很好,倒是一一应了,平时他是懒得和这些人对着的。

  “鹤,好久不见。”三日月脸上带着温和的笑意,端着一杯红酒走了过来,看起来相当绅士。

  鹤丸坐在凳子上,鬼丸是站着的,鹤丸仰着头看着鬼丸,看起来很开心。

  鹤丸瞄了眼三日月,停下了和鬼丸的交谈,很显然大家长对于有人打断他和自家媳妇的谈话非常不满,单手搭上鹤丸的肩,目光有几分挑衅的看着三日月。

  “好久不见,”鹤丸用左手撩了撩耳旁的碎发,左手上的那枚戒指在三日月眼里亮到刺眼,“不过,先生,我记得很久以前我就说过吧,我们不熟。”

  甚至没有在先生二字前面加上三日月,疏离的语气仿佛一根针深深扎入三日月心里最深的地方,痛到连呼吸的力气都没有。

  “鹤……”三日月脸上的微笑有一瞬间出现了裂缝,脸色惨白惨白的。

  “先生,您还有事吗,如果没有,就请让一下吧。”鹤丸漫不经心地把玩着手上的戒指,怎么看都好看。

  三日月深吸一口气,退开了。

  “鬼丸,我饿了。”鹤丸抬起头,眼眸中带着释然的笑意。

  “那我们出去吃。”鬼丸摸了摸鹤丸头顶。

  ————————

  “如何?”莺丸嘴角带着讥讽的笑意,漫不经心地抿了一口茶。

  “他现在很开心,很幸福,”三日月低垂着脸,让人看不清他的表情,只有仔细听才会听出他的声音在颤抖,“至少比在我身边要好。”

  “三日月宗近,这就是报应,你活该。”莺丸嘭地一声将手里茶杯放到桌上。

  “可是,我爱他。”三日月抬起头来,他是笑着的,但眼角却滑下两滴清泪,“如果那一天我没有得意忘形就好了,那样,这些事就都不会发生了,你也不会像现在这般。全部都是我的错……”

  “现在说这些有什么用呢,错已经铸成,哪怕你现在去死都不会让我好过分毫。”莺丸表情冰凉凉的,和曾经那个谈笑风生的少年判若两人。

  “我想过了,如果我没办法照顾好鹤丸,至少鬼丸会陪着他,但是,”三日月抬起头,看着莺丸,抬手摸了摸莺丸的头顶,“我至少应该好好照顾你啊。”

  “你……”莺丸从没想过他会这么说,愣住了。

  那一天晚上,三日月大意间被人在酒中下了药,莺丸本身是担心三日月去找他,却被三日月摁在墙上不由分说的亲吻。

  心中仰慕三日月许久的莺丸很惊讶,但他的喜悦立刻就被三日月喊出的一句鹤丸给冲得干干净净。

  那一天晚上三日月强行标记了莺丸,然而第二天早上三日月却告诉莺丸他是无心,会补偿。

  可他一生的轨迹就被这一晚全部打乱。

  他将古备前派家主的位置让给了自己的弟弟大包平,自己则忍气吞声当三日月的地下情人。

  他怕,他怕自己被三日月强行标记的事情被公之于众,别说他是古备前的准继承人,哪怕只是寻常人家的Omega被强行标记也是足以死去的耻辱。

  可他没有,他心里的怨恨被深埋在心底,埋得越深,当怨恨破土而出时就越可怕。

  三个月后,莺丸查出自己怀有身孕。

  当时着对莺丸的打击太大以至于他躺在床上昏睡了三天,然而毁了自己的男人却从未出现过,甚至没有发过一条消息。

  曾经莺丸表情扭曲地躲在暗处看三日月带着虚伪的笑容和鹤丸恩恩爱爱,而三日月转头回来却将自己压在床上泄欲。

  他见过三日月最黑暗的一面,又或者说三日月将他当成发泄的工具。

  他不是自己想的那样,他比任何人都要丧心病狂。

  莺丸赤身裸体躺在床上,身上的痕迹星星点点一片狼藉,他盯着白色的天花板时常这样想。

  当莺丸躺在病床上时,他没有告诉三日月自己怀孕的事情。

  所以三日月一脸平常的在莺丸身上发泄自己的负面情绪。

  于是,莺丸流产了。

  距离莺丸知道自己怀孕不过过了四天。

  莺丸可以说是冷笑着看着三日月亲手杀死了自己的孩子,内心有一种报复的快感。

  他又去了医院,在病床上躺了一个月,直到鬼丸出现带走了莺丸。

  这段纠葛才暂时和莺丸脱离关系。

  但是现在,那个男人却亲口对自己说要照顾自己,眼睛不禁有些酸涩,好像这么久以来的怨恨全都化为了一缕青烟,在空气中消散。

  

评论(1)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