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月暮.

难产+失智中,请勿打扰。

【刀剑乱舞.鬼丸国纲x鹤丸国永】徘徊『元旦番外』

  祝大家元旦快乐ヾ(❀╹◡╹)ノ~这是一个十分短小的番外ㄟ(▔,▔)ㄏ
  ——————————
  夜晚,鹤丸安静地坐在客厅的沙发上,整个屋子里都没有人,他也没开灯,一只手端着一个玻璃杯,玻璃杯里冒出热腾腾的雾气,另一只手放在自己已经凸起十分明显的肚子上。

  今天也回来晚了呢。

  最近鬼丸突然忙起来,神神秘秘的。
 
  早上醒来身边只剩一片快要消失的余温,晚上等到大路上都没几辆车时也不见回来。

  怀孕以后,鹤丸的性格渐渐变得温和慵懒起来,不骄不躁,心情平缓,而且多愁善感。

  鹤丸打了个哈欠,抬手擦掉眼睛因为犯困而产生的胜利眼泪。水已经凉透了,将水倒掉,鹤丸慢慢地走上二楼。

  鹤丸掀开被子,关掉打开的暖气,将被子的一角抱进怀里。

  “鹤,起来啦。”

  鹤丸不耐烦的挥开那不让自己安心睡觉的手。

  昨天晚上他坐到凌晨两点过了才上楼睡觉,此时睡意正浓。

  “鹤,醒醒。”那人又轻轻拍了拍自己。

  “卧槽你要不要人睡觉!”鹤丸猛地坐起来,看见了那自己已经好多天都没看见过的脸,愣了愣。

  “鹤,已经下午三点过了,再不走的话,民政局就要关门了。”鬼丸笑道。

  “啥?”鹤丸眨了眨眼,此时他还没搞清楚状况,“为什么要去民政局?”

  “领证啊。”鬼丸摸了摸鹤丸的头。

  鹤丸眨了眨眼,在一分钟内理清楚了来龙去脉,然后一拳打到鬼丸的左肩上,一点都没有保留。

  鬼丸也没想到会突然有这么一出,结结实实地挨了鹤大当家一拳也不好受,被打得闷哼一声。

  “什么事都没说清楚就要带我去领证?!”鹤丸瞪着他,这几天不知道他瞎跑到哪去了,连个人影都没看见。

  “那个……”鬼丸显然也对自己这些所作所为有点愧疚,右手捂着自己的左肩,“这几天我不是准备婚礼了吗……”

  婚礼????

  “这么大的事你都不吱一声?!”鹤丸瞪眼,“我还以为你……”

  “好好好,我知道,是我不对,不过提前说了就没惊喜了嘛……”

  鹤丸瞪眼:“是惊吓吧。”

  “鹤丸你以前不也喜欢吓别人么……”鬼丸捂着左肩,表示自己非常委屈。

  鹤丸被堵得说不出话来,他突然觉得这货连求婚戒指都没给自己准备个就要嫁给他,自己岂不是吃了一个大亏,“一点诚意都没有就想把我拖去民政局,我告诉你,没有这么便宜的事情!好歹准备个戒指吧,你鬼丸大当家会连买戒指的钱都没有?!”鹤丸指着鬼丸,义愤填膺。

  鬼丸突然不知从哪里摸出一个小盒子,打开,里面赫然是一枚钻戒,鬼丸单膝跪地,眼神认真,“鹤,嫁给我吧。”

  “什么啊……”鹤丸撇撇嘴,“那你还不给我戴上。”

  鬼丸愣了愣,然后傻笑着将那枚戒指戴在了鹤丸左手的无名指上。

  鹤丸看着鬼丸笑得很傻的样子,噗嗤一声笑出来,感觉到左手无名指被一个冰凉的东西套上了,沉甸甸的,是他们爱情的重量。

  “鹤,我爱你。”

  “我也爱你。”

  ————————

  “鬼丸国纲!我才不要大着肚子嫁给你!”鹤丸盯着那礼服。

  “鹤,放心,这件衣服是特殊设计,穿上是看不出来的,”鬼丸解释道,“别让宾客们等急了。”

  鹤丸撇了撇嘴,不情不愿地换上礼服,挽着鬼丸,缓缓走下楼。

  在所有人的目光下,走向那红地毯的尽头……

评论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