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月暮.

难产+失智中,请勿打扰。

【刀剑乱舞.鬼丸国纲x鹤丸国永】徘徊[abo设]第十一章

※ABO世界设。
※现代,黑道背景。粟田口派大当家鬼丸国纲x伊达组大当家鹤丸国永。三条组大当家三日月x伊达组大当家鹤丸国永。三条组二当家小狐丸x粟田口派三当家鸣狐。
※不适者和cp洁癖党注意避雷。
※鬼鹤是一个鲜为人知的邪教。
※有一点三日鹤的情节,主要还是鬼鹤,副cp双狐。
※鬼丸国纲,三日月和小狐丸是Alpha,鹤丸国永和鸣狐是Omega。
※刚刚拿到司机证,小心翻车。
※应某位茶友的要求而写。
※那么,正片开始。
(今天的太太终于想起了复制前面~)

   待一阵头痛过去,鹤丸缓缓站起来,眼前却不是那庄严的走廊了,而是外面的玫瑰花园。
   两个一黑一白只到自己大腿位置的小团子就像没看见他一样跑过去,玩得不亦乐乎。
   那个白色的小团子转过身来,白色头发在太阳下闪闪发光,金色的瞳孔中带着笑意。
   鹤丸有些迷茫,他十分确定那个白色的小团子是自己小时候,但他目前只能记起自己六岁之前的事,而自己眼前的这个也只有三四岁而已。
   结果小小的鹤丸一不小心被绊了一下,鹤丸下意识的去接,赶上了,但那身体却穿过了自己的手,依然摔到在地上。
   鹤丸看了看自己的手,再看看哇的一声哭出来的小鹤丸,他确定,这不是现实。
  那个黑色的身影跑过去,一脸担忧的将鹤丸扶起来。
  这个小孩倒是有六七岁的样子。
  小鹤丸“哇”的一声扑进那个小孩怀里,哭得上接不接下气。
  这时那一直背对着自己的小孩终于转过来了,在鹤丸看到他脸的同时,他怔在原地。
  这不是鬼丸么?
  那边鬼丸轻声的安抚着鹤丸,然后将他背起来走进了教堂里面。
  鹤丸眼前一花,眼前的画面又不一样了,他站在那个走廊尽头的高台上,整个教堂燃起了熊熊大火,修女们惊恐的脸和孩子们无助的哭声交织在一起,宛如人间地狱。
  火烧毁了木质的房梁,一根接一根的掉下来,火光之中,一个黑衣的小男孩抱着一个已经昏迷的白衣的小男孩,无助的哭泣,但也于事无补。
  鹤丸刚刚想伸手触碰小鬼丸,眼前的景象慢慢黑了下来……
  等鹤丸再睁开眼时,看到了熟悉的白色天花板。
  他刚刚想坐起来,却因为头发出的阵阵疼痛又倒了回去。
  他理着思绪,终于明白为什么他只能记起六岁以前的事。
  曾经他和鬼丸皆是孤儿,被教堂里好心的修女收养了,那个教堂本身也收留孤儿。
  他和其他孩子不合群,直到有一天他留意到一个从来不说话的男孩子,总是一个人蹲在角落盯着其他孩子玩耍。
  于是鹤丸开始缠着他,不由分说。
  从一开始单向缠着鬼丸,到后来鬼丸愿意搭理自己,再到后来鬼丸对自己的用心至深。
  不过这一切都因为一场大火终止了。
  一个小修女因为晚上馋嘴,偷偷的跑到厨房开小灶,结果却因为太困而睡了过去。
  没人看火,火越来越大,当小修女被惊醒时情况已经不可控制了。
  那一天,火烧掉了整个教堂,只有少数修女和一些孩子逃了出来。
  修女们将孩子托付给其他没有小孩的家庭后,纷纷散去,到其他地方谋生。
  当时鹤丸因为被垮下来的房梁砸到,砸成了重伤,修女们没有办法,只得将他放到路旁,任由他自生自灭。
  而鬼丸眼睁睁的看着这一切发生却无能为力,后来鬼丸被托付给了一个家境还算优越的一对夫妻,而鹤丸,则被刚好路过的伊达组的一个小喽啰捡到,虽然混黑道,但却是有良心,将鹤丸治好后就把鹤丸带在身边,直到后来鹤丸给伊达组内部来了一次大洗牌,当上伊达组的大当家……
  鹤丸盯着天花板,久久不能回神,突然间,他非常、非常想看到鬼丸的脸。
  刚好鬼丸推门进来了,眼底带着青色,看见床上的鹤丸醒了,眼睛一亮,快步走过去,“鹤丸,你醒了。”
  鹤丸坐起来,金色的眸子看着他。
  “你终于醒啦,真是太好……唔……”鬼丸睁大眼睛看着眼前吻住自己的人,内心的震惊不能用语言描述。
  看着眼前轻轻颤动的睫毛的人,青涩的吻技,但还是主动学鬼丸之前那样吻他,鬼丸反应过来 主动送上门的点心,当然不能放过,鬼丸闭上眼,手扣住鹤丸的后脑勺,反客为主,吻的更深。
  令人脸红心跳的水声在安静的房间中回荡。
  一吻毕,两人分开时牵出一缕银丝,鬼丸伸出舌舔掉。
  “哥哥。”鹤丸轻声喊到,此时他面颊微红,他抬起头看着鬼丸。
  鬼丸以为自己幻听了,背僵了僵,“鹤丸,你叫我什么?”
  “哥哥,”鹤丸又喊了一声,伸手抱住了鬼丸,“鬼丸哥哥。”
  鬼丸觉得自己的声音都在颤抖,“你……想起来了?”
  “嗯,想起来了。”鹤丸抱着鬼丸,闭上眼睛,感受内心难得的宁静。
  鬼丸没有说话了,但是抱着鹤丸的双臂在渐渐收紧。
  ——————
  “莺,你当真要如此?”三日月皱着眉,看着莺丸,平日眼里的笑意消失的一干二净。
  “不要喊我莺,你自己也不嫌恶心。三日月,你应该清楚,我如今会这样,是为什么。”莺丸也冷冷的看着三日月,“当年你倾心鹤丸已久,却因为醉酒将我认成了鹤丸标记我,我甚至怀了孕,你倒好,一抽身就撒手不管了,后来我流产了你都不肯施舍我一眼,如今你如此这番,说吧,你又想怎么利用我?是让鹤丸回心转意?威胁我弟弟大包平?还是其他?你又何必藏着掖着。”
  “我不是想利用你,莺,当年是我的错,我现在只是想弥补过去所发生的一切而已。”三日月看着莺丸,眼眸中看不出情绪。
  “你城府太深,否则凭你只是三条家的养子,根本不可能坐上大当家的位置。”莺丸面无表情,“我怕了,三日月,我真是怕了,你说的话,我不知道到底哪句是真,哪句是假。你伪装的太好了,真该让鹤丸看看,看看他以前一心一意相待的人,内心其实这样污秽不堪心机深沉。我与鹤丸,都是看走了眼,才会爱上你。”
  “莺,我只是想让你好好的。”
  “三日月宗近,我最恨的,便是那时爱上你,明明知道你倾心鹤丸,但还是管不住自己的心,如今落得如此下场,也是我自己作孽。弥补?好好的?你说的好听,当年我躺在床上不能动的时候,你怎么不这么说?!”莺丸的情绪突然激动起来,将面前的水杯摔的粉碎,但他刚刚想站起来,却因为腹部传来的绞痛又蹲了下去。
  他的脸一瞬间便白了,冷汗不断的往外冒。
  “莺,这可是你自己作孽啊。”三日月蹲下来,看着倒在地上痛不欲生的莺丸,“我说了我想让你好好的,你突然发什么火啊。”
  三日月摇了摇头,将莺丸抱起来,将他放在床上,给他喂下药,然后转身离开。
  他出门后,都还能听到莺丸愤怒的吼声,“三日月宗近!你这样的人,一定不会有好下场!”
  “对我来说,只有位置坐的越高,才能保护我在乎的人。用什么手段不重要,只要可以达到目的就好。”三日月对着空气自言自语,转身离开。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