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月暮.

难产+失智中,请勿打扰。

【鬼鹤】徘徊[abo设]番外

※各种自述番外合集,分段。

  【01.】鬼丸的自述
  我第一次在孤儿院见到鹤时,他很白,就想雪一样纯白无暇,同样也像雪一样脆弱,但金黄的眸子却透出了非凡的活力。只是对视的那一眼,我就知道他以后一定是陪伴我走完一生的人。
  虽然我一开始并没有注意到鹤,直到他主动凑上来。
  后来好像一切都很顺利,除了那一场大火。
  我被一对夫妻收养,但很快那对夫妻因为双双染上传染病死了,虽然不知道我为什么没有被传染,但我还是大病了一场,但我还是熬过来了。
  因为鹤,我病的时候就在想啊,要是我就这样死了,以后找到鹤了怎么办。
  后来这个念头支撑着我熬过了许多生死攸关的时刻,毕竟,混黑道嘛,受个伤很正常。
  后来我坐上了粟田口派大当家的位置,我找到他了。
  令我震惊的是鹤丸失去了小时候的记忆,居然还是伊达组的大当家。
  据一期给的报告,鹤当时是被伊达组地位最最下等的一个小混混捡了回去,这样无足轻重的一个人物对鹤丸没有任何帮助,可想而知鹤丸到底吃过什么什么样的苦,我并不想让鹤丸也经历过那样的痛,我想让他好好的。
  直到我知道了那时候三日月和鹤丸的关系,当时鹤丸甚至顺手炸掉了粟田口在城南的分部。
  我怒火中烧恨不得立刻将鹤丸绑回家好好调教。
  毕竟,三日月是个什么样的人,我可是一清二楚。
  为了让鹤丸认识到三日月是个怎样的人,甚至用了非常卑劣的手段,不过这都无所谓,因为鹤丸待在三日月身边,下场不会比莺丸好到哪里去。
  说起来当年莺丸少年时意气风发,我能坐上粟田口大当家的位置而且还和兄弟们相认也有他的帮助,但后来谁知莺丸会爱上三日月,谁又知三日月一个那么谨慎的人居然被一个不知名小混混给下药了,名满京城的三日月居然就那样栽了。
  三方势力都可谓对这个小混混恨之入骨。
  甚至到莺丸流产后我将他接到粟田口派的时候,三日月依然还没有放过那个小混混,好像要活生生将他折磨死。
  莺丸帮助了我很多,可到后来,我能做的,也不过只有将他暂时安置好。
  虽然莺丸没有怨言,但是我还是觉得有愧于莺丸的。
  好在最后一切事情终于解决,四大势力粟田口派,三条组,伊达组,古备前派只要有一方势力被后起之秀骚扰了,另外三方就会群起攻之,可谓是令其他势力望而却步。
  后来鹤为我生下了对双胞胎,大儿子是Alpha,小儿子是Omega。
  相比起来我还是更喜欢小儿子,因为小儿子乖巧听话,一点都不像大儿子那么爱惹事。
  嗯,不过我还是最爱鹤了。

【02.】鹤丸的自述
  小时候有个坏习惯就是喜欢捉弄人,结果搞得孤儿院的小朋友都不和我玩了,不过我又注意到了那个总是板着脸,离大家远远的家伙,我决定吓吓他。
  结果谁知道这一吓就被他给缠上了,一开始也没注意,结果后来感情越来越好,然后又是那场该死的大火给搅和了。
  我当时醒来时也不知道自己是谁,自己在哪,有一个男人说以后他就是我的父亲,但我总觉得我忘了一个人,一个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人。
  我十六岁时,“父亲”去世了,虽然平日里只能勉强能够温饱,但我也非常感激他了,毕竟如果不是他,我也许活不了这么久。
  “父亲”是被同组的一个人打死的。
  当时我的心情很复杂,害怕,怨恨,难过等各种情绪交织在一起,本来我想就这样无所事事下去,不过看来并不行。
  然后过程很简单,我血洗了伊达组内部,给伊达组来了次大换血,所有核心成员都换成了自己人。
  不过很麻烦的是我是一个Omega,去任何聚会前我都会服用抑制剂,也会随身带几支以防不测,事实证明这样做很对。
  后来遇到了传说中的三条组大当家,三日月宗近。
  这个人好像有魔力,只是一眼就能让人沉溺进去,因为我看到了那人身上的影子。
  后来三日月甚至主动追求我,一切顺理成章,好像没有什么不对,直到鬼丸中途插一脚。
  虽然一开始是很讨厌他,但是……我觉得他应该是一个对我来说很熟悉的人。
  虽然我总是会把这种感觉当成错觉。
  一切看似简答但却又十分复杂。
  好在最后我没有错过他。
  这大概是我这辈子最幸运的事情。

  【03.】包子番外
  “爸爸!”一个达到鹤丸膝盖的小包子趴到鹤丸腿上。
  “怎么了?”鹤丸将大儿子抱起来,衣角却被小儿子拉住,小儿子不说话仅仅抿着唇,但眼神十分坚定。
  鹤丸用眼神示意鬼丸。
  坐在沙发上的鬼丸,走过去将小儿子抱进自己怀里重新坐回沙发上,推了推架在鼻梁上的镜框,继续处理文件。
  “爸爸,明天是情人节哦!”大儿子看上去异常兴奋。
  鬼丸听到后眼神闪了闪,不动声色。
  “你怎么知道?”鹤丸用另一只手揉了揉儿子头顶。
  “是小莺告诉我的!”大儿子一脸正直。
  小莺比鹤丸的大儿子晚出生一年,是三日月和莺丸的孩子,是个男性Omega。
  “儿子,你虽然还小,但你是Alpha,不能和Omega走得太近明白吗?”鹤丸说道。
  “可是爸爸你也是Omega啊。”大儿子一脸天真。
  “这个……咳咳,性质不一样,你以后长大了就懂了。”鹤丸摸了摸鼻子掩饰尴尬。
  “可是爸爸,我答应了小莺以后长大了会娶他啊,我不能食言的。”大儿子一脸无辜的眨了眨眼。
  “噗……”刚刚正好端起水喝了一口的鬼丸喷了。
  “咳咳……儿子,你说什么?!”鹤丸一脸震惊,他没有想到自家儿子这么小就会挖人家墙角了,简直后生可畏【划掉】至少比他父亲强【划掉】,小时候还得自己主动撩拨他【划掉】。
  “我说了我要娶小莺的,明天情人节我要送他玫瑰花的。”大儿子一脸严肃,不想是开玩笑的样子。
  鬼丸看了看自己怀里的小儿子就像什么也没听到一样乖乖地趴在自己怀里看着那对他来说天书般的文件,鬼丸揉了揉小儿子的头顶,感叹果然还是小儿子乖。
  鹤丸觉得可能是自己老了,跟不上时代的节奏了,但是第二天一大早,鹤丸在鬼丸的陪同下还是将大儿子认真打扮了一番,穿着西装板着脸,倒真有点他父亲的样子,一本正经。
  鹤丸穿得倒是随意,不像鬼丸,只要不是出去玩的,总是穿着西装。
  鹤丸抱着大儿子,大儿子一脸严肃,手里还拿着一朵红艳的玫瑰花。鬼丸抱着小儿子,小儿子还安安静静地趴在自家父亲怀里睡觉。
  鹤丸按响了门铃,莺丸带着小莺来开门时看到他们这阵仗还吃了一惊。
  “莺,怎么了吗?”三日月揉着惺忪地睡眼走下来,看到他们这阵仗,小声嘀咕一句,“不知道的还以为来抄家的呢……”
  然而鬼丸和鹤丸还是听到了。
  大儿子看见小莺,挣扎着要下去,鹤丸将大儿子放到地上,然后摸了摸鼻子默默退后一步,内心对三日月和莺丸即将露出震惊的表情表示十分兴奋。
  大儿子将手里没有刺的红玫瑰递给小莺,小莺接过红玫瑰,红着脸上前亲了大儿子一口,不是亲脸,亲的是嘴。
  “……”
  “……”
  莺丸表示一脸懵逼。
  三日月表示woc【哔——】。
  四个大人八目相对,眼中了然。
  然后,这门亲事就这样定下了。
  直到小莺终于满十八岁成年这一天,大儿子终于忍不住满腔欲火将小莺吃掉了。就在大儿子和小莺轰轰烈烈地举行婚礼这一天,鹤丸的小儿子居然被鸣狐的Alpha儿子拐跑了。
  阿狐坐着直升飞机,拿着喇叭大喊我爱你时,鹤丸和鬼丸还不以为意以为哪个神经病跑来闹事。
  直到鬼丸和鹤丸不约而同地一抬头,看到自家小儿子已经坐上直升机,满面笑容地朝自己挥手。
  鬼丸和鹤丸终于意识到原来大儿子才是最听话的那一个,至少有媳妇了会和自己打报备!
  简直是一把辛酸泪,另一边大儿子带着自家媳妇高高兴兴地洞房花烛夜去了,鬼丸则抱着鹤丸回家滚床单,一脸愤恨地说媳妇我们再生一个孩子,然后就被鹤丸无情的踢下了床【划掉】
  关爱空巢老人【划掉】,是我们的责任【蜜汁微笑】

  ————全文终————
  
  

评论(4)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