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月暮.

难产+失智中,请勿打扰。

【鬼鹤】贪欢①

※来自@面瘫君 的点梗,庆祝粉丝满一百系列。
※结局BE
※现代黑道背景
※鹤球是鬼丸手下小弟,这俩人年纪差不多。

  “鹤丸国永!你又装死是不是!”博多心疼的看着那些红色的油漆桶,“那都是钱!钱你知不知道!”
  “诶,粟田口又不差这么点钱,人生就是需要惊吓!”鹤丸理直气壮。
  “需要惊吓是吗,”博多露出了恐怖的笑容,“那这个月你就去帮忙搬运军火吧!”
  “……这可真是吓到我了,博多,你不能这么无情!”鹤丸泫然欲泣,然而博多不为所动。
  “正好那里差一个人,你就帮忙补上吧。”博多开心的哼着小调走了。
  留下鹤丸独自一人在充满油漆味的风中凌乱。
  “大家长,都准备好了,可以交接货了。”一期朝坐在真皮座椅上的黑色背影点头致意。
  “我亲自去一趟,免得出意外,一期你准备一下。”鬼丸转过来,看着一期。
  “是,大家长。”一期点头,退了出去。
  ————————
  “博多真的太无情了,我都从白鹤变成黑鹤了!”鹤丸喋喋不休地跟一旁面无表情的骨喰唠叨,不管骨喰有没有听进去。
  鹤丸本来想伸手擦一下脸上的汗,结果忘记了手上全是军火上擦到的油,往脸上一抹,大半张脸都被抹黑了,鲶尾看见了,笑得直不起腰。
  鹤丸通过旁边反光的铁片上看到自己乌漆麻黑的脸,反而偷偷绕道后面,突然出现在平野面前,“哇!吓到了吗?”
  平野表示这招他已经腻了,鹤丸前辈可以换一招了。
  鬼丸和三日月礼貌性地握了握手,“三日月,我这边的货可是都准备好了,你呢。”
  “当然不会让鬼丸你失望的,都准备好了。”三日月朝小狐丸示意,小狐丸讲一个黑色的皮箱提上来,输入密码后打开,里面是成捆成捆的美元,随后小狐丸又将箱子合上了。
  “可以了吧,鬼丸大当家。”三日月带着笑容,看上去温和可亲,却是令黑白两道都闻风丧胆的人物。
  “好。”交易结束,在三条家的人走后,鬼丸也打算离开,转眼之间却看见那不正经和自家小辈调笑的身影。
  “一期,他是谁?”鬼丸问道。
  “大家长你说鹤丸吗?他打小就被父母抛弃了,他小时候被鲶尾发现了,鲶尾很喜欢他,非要把他带回来,一直和骨喰鲶尾他们一起,大家长你不常见到他俩,没见过鹤丸也正常。”一期简单的说了一下。
  “这样吗……明天上午带他来我这里。”鬼丸沉吟了一会说道。
  “啊?……是,大家长。”一期还有些反应不过来,毕竟鬼丸从来不会主动要求将一个人带在身边。

   ————————
  莫名其妙变成长篇emmm……先来一个短小的证明我有码字2333你们的太太正在赶作业并修仙……🌚另外唠叨一句你们的太太改名上苏吟夕了,很喜欢师父父给取得这个名啊嘻嘻嘻【得意脸】

评论(2)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