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月暮.

难产+失智中,请勿打扰。

【鬼丸鹤】青葱

※来自 @郗季名反 的点梗,庆祝粉丝满100系列
※现代校园背景,一发完。
※结局HE
※这篇的鬼丸大佬是个纯情耿直的小学弟(划)鹤丸高二,鬼丸高一。
※与另一篇发刀的贺文不同,这篇是来撒糖的。过年不宜发刀所以另外一篇在年后发。
※没问题的话,以上。

  “学长!”
  鹤丸听到有人喊他,转过头去,看着那个比自己高出许多的男生追上了他。
  显然是跑的有些急,话都说不完整,“学长……呼……我终于追上你啦!”
  “诶……特意跑过来吗?这可真是吓到我了,你慢点,别急。”鹤丸给鬼丸顺着气,觉得这个学弟有些眼熟,“我是不是在那里见过你?”
  “是的!”鬼丸像是被点到名,站直了答道,“元旦联谊晚会上,我是主持人。”
  “哦,是你啊。”鹤丸笑着,两个眼角弯弯的。
  鹤丸想起来了,这个就是那个在学院里名声很大的学生会会长嘛。听说鬼丸出生高门大户,颜值又是帅哥中的战斗机(什么鬼hhh),性格也很好,因此很受女生追捧,每天情书都塞满了鬼丸的抽屉,大概是传说中的人物。
  然而这个传说中的人物却特意追上来找自己是有事什么事呢?
  “学长,给你。”鬼丸递给鹤丸一个浅蓝色信封,脸红红的,不知是害羞还是因为刚刚跑步没缓过来。
  “……情书?这可真是吓到我了呢,不过该不会是恶作剧吧?”鹤丸还有点愣,以为鬼丸实在开玩笑。
  “没有!我是很真的很喜欢鹤丸学长的!”鬼丸一脸认真,“元旦联谊那天学长一个人钢琴独奏,你穿着白色的西装,就像鹤一样,和白色的钢琴很配,很优雅,很漂亮,和平时看到的学长不一样。那样的学长很吸引我,那一眼就喜欢上学长了!”
  “啊?”鹤丸没有想到他只是弹了个钢琴居然就把众多妹子心中的男神俘获了,“可是这样的喜欢很草率,也许并不一定是喜欢呢?”虽然这么说可能会伤了鬼丸的心,但鹤丸还是把自己心中所想说出来了。
  “不会的!我会证明给学长看的!”意料之外的,鬼丸看上去非常坚定。
  “……”
  ————————
  早读前,鬼丸又来到了鹤丸所在班级的门前。
  “喂,鹤丸,鬼丸那家伙是第几次来我们班了呀,这都一年了,你就答应人家了呗,再说你不亏啊,高富帅啊!虽然比你小一岁,但我觉得鬼丸比你成熟多了。”旁边的鲶尾拿手肘撞了撞鹤丸,打趣道。
  “去去去,你懂什么。”鹤丸伸手赶他,入冬了,天很冷,鹤丸不由得紧了紧校服的外套,这个动作被鬼丸看在眼里,有那么一会鬼丸消失在了门口。
  鹤丸心里微微有些失落,自从那天鬼丸向自己告白后,每天早读前都会在自己班门前站着,一直到早读铃声打响才会离开。平时也会关切的问自己身体怎么样,有没有想吃的东西,明天给自己带来之类的。
  就这样过了一年,鬼丸还在坚持,而鹤丸已经高三就快毕业了。
  过了一会,鬼丸风尘仆仆的走进教室,把一个温暖的物体塞进鹤丸手里。
  鹤丸低头一看,是一杯温热的奶茶,还有一个暖手袋。
  “呀……外面在下大雪啊,还在打霜,你看你身上都湿了,来擦擦。”鹤丸递给鬼丸纸巾,内心有些惊讶,又有一种难以言喻的温暖在悄悄蔓延,刚刚的寒冷仿佛都不见了,鬼丸对自己的关切仿佛通过这个暖手袋传到了自己全身。
  ……真是笨蛋。
  鹤丸将自己放在一旁的围巾拿过来,仔细地给鬼丸围上,“好啦,当做是你给我买奶茶的回报啦,我还挺喜欢这条围巾的……”
  “谢谢学长。”鬼丸眸子里的笑意几乎要将鹤丸融化。
  早读铃响了,鬼丸小跑着回了自己班。
  鹤丸将热水袋和奶茶放在一起,免得一会下课的时候奶茶都凉了。
  ——————
  “学长,你饿不饿?”
  “你这么一说还真有点饿了……”
  鹤丸和鬼丸一起走在放学回家的路上,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
  “学长,我请你吃饭吧。”鬼丸突然说道。
  “啊?好……诶不对,你这个时候请我吃饭干吗。”
  “明天是周六啦,学长不知道吗?”
  “诶?又周六了?!那我岂不是离毕业之路又进了一步?!”
  …………
  ………
  ……
  …
  “学长……我……”鬼丸突然停下了吃饭的动作,看着对面一直就没停下过筷子的鹤丸。
  这是一家很高档的餐厅,鬼丸是带鹤丸去的包间,不然鹤丸这样一定会引人侧目。
  对鬼丸家世有所耳闻的鹤丸处变不惊。
  “唔……你怎么了……好吃……说呗。”鹤丸可是一点都不见外,一直往嘴里塞东西,两颊都鼓起来了,像只松鼠一样可爱。
  “我……我是认真想要和学长在一起的,一年了,学长就要毕业了,我不想留下遗憾,即使以后会两地相隔也无所谓。”鬼丸今天晚上的情绪有些激动了。
  鹤丸慢条斯理的擦了擦嘴巴,才道:“好啊。”
  “我是说真的,学长你……诶?!学长……你答应了?”鬼丸的目光紧紧锁住鹤丸,看得鹤丸脸上发烧,不由得将脸撇到一边。
  “嗯……”
  “太好了!学长!”鬼丸甚至忍不住想走过去将鹤丸抱起来,突然想起了什么,抬眸看着鹤丸,“学长……今天是情人节哦。”
  “嗯?……怎么了?”
  “学长有给我准备礼物吗。”期待的眼神。
  “那你给我准备礼物了吗。”反问。
  “我都请学长吃饭了……”小声。
  “呃……好吧……”无奈。
  “那学长给我准备了吗?”不依不饶。
  “……没有!”大义凌然的回答。
  “……”鬼丸一脸受伤的样子,好像一条被抛弃的小狗,黑色的眼睛湿漉漉的,看着鹤丸,好不可怜。
  谁知鹤丸突然站了起来,在鬼丸都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情况下,在鬼丸唇上落下轻浅一吻,如同蜻蜓点水,一触即离。
  “没有来得及准备礼物,所以……情人节快乐,亲爱的。”
  

   ————————
  哇差点赶不上,特意挑情人节的时候发出来,另外一篇黑道风的点梗年后发,让我先咸一会……最后鹤丸莫名攻气……算了反正是鬼丸和鹤丸就行了,另外祝各位情人节快乐并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今天狗粮吃饱了,就跟不要钱一样……嗯本来就不要钱🌚

  
  
  

评论(3)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