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月暮.

难产+失智中,请勿打扰。

【鬼鹤】徘徊[abo设]第十五章

  今天的太太写的文依旧的ooc,依旧的不想复制前面呢┐(´-`)┌

  鸣狐走了,于是偌大的别野里又只剩鬼丸和鹤丸两个人了。

  “鹤,过来吃饭。”鬼丸转身从厨房里把准备好的早餐依次端上桌。

  鹤丸正好饿了 坐在餐桌上不顾形象地大吃起来。

  日子就这样平静地过了两个月。

  每年一次的黑道峰会就快到了。

黑道峰会是所有的黑道势力大大小小都聚在一起,商议地盘划分,生意流通等。

  去年是三条组做东家,而今年,轮到粟田口派了。

  鹤丸一边嗑瓜子一边道:“鬼丸,这次峰会你打算怎么办。”

  “该怎么办就这么办,”鬼丸大量了一下鹤丸,心里默默思考着他是不是应该不让三条家的进去。

  “看什么看,我知道你在想什么,”鹤丸翻了个白眼,“你还怕我和三日月跑了吗,我都被你标记了。”

  “小心一点总是好的,但黑道峰会上的确是很乱,下手的机会很多,我怕你出事。”鬼丸顺了顺鹤丸头顶上翘起来的呆毛。

  “嘛……你别把我当小孩子好吗,我也是伊达组的大当家啊,你真以为我什么都不会吗,再说了,人生就是要有惊吓才有趣嘛。”鹤丸的态度坚决,非要去,最后鬼丸还是磨不过鹤丸,同意带他去了。

  黑道峰会很快就到来了。

  鹤丸站在镜子前扯了扯自己白色的领带,然后将白色的西装外套套上。

  鹤丸打量着镜子前的自己,从鞋子到衬衣都是白色的,再看看鬼丸,从鞋子到衬衣都是黑色的。

  这么明显的情侣西装,估计要吸引眼球了。

  “喂,我们这样会不会太高调了点。”鹤丸扯扯鬼丸的衣袖。

  “不会,我恨不得让全世界知道你是我的。”鬼丸趁机在爱人脸上偷香一口。

  鹤丸朝鬼丸比了个鬼脸。

  ——————

  鹤丸挽着鬼丸的手臂走进酒会,刚刚进去,原本嘈杂的酒会瞬间就安静了。

  所有人都震惊的看着鬼丸和鹤丸。

  之前不是说鹤丸国永和三日月宗近在一起吗,那现在和鬼丸国纲又是个什么情况?难道消息有误?难道是有什么难以言说的原因吗?

  鬼丸和鹤丸对这些人视若无睹。

  两人自顾自的走到自助餐台旁,鬼丸拿起一块小蛋糕投喂鹤丸,“啊——”

  鹤丸张嘴一口将蛋糕吃掉,坏心眼的舔了舔鬼丸的手指,将嘴角残留的奶油舔掉。

  鬼丸的眸子暗了暗,他俯下身,在鹤丸敏感的耳朵旁道:“如果你不想让我直接在这里抱你,你就不要乱来。”

  “哈哈知道了知道了,你居然都没吓到,真是……”鹤丸打着哈哈,亲密地挽着鬼丸上了二楼单独的包间。

  两人的身影刚刚消失在转角,寂静的大厅又开始嘈杂起来,只是这次,都在议论鬼丸和鹤丸了。

  在一个无人注意的角落,男人海一般蔚蓝的眸子里的新月暗淡下来了,表情有些阴郁,和平时温和可亲的样子截然不同。

  ——————
  抱歉来晚了!还有两个星期就期末了也比较忙神马的……这个月注定低产了,目测还有几章就完结了。然后略过了发/情这个时间线,于是不负责的把大肉直接略过了emmm……别打我!期末爆肝,身心俱疲emmm……然后目测再有几章就完结了,所以在思考要不要写个鹤球和鬼丸大佬的小包子的番外神马的……

评论(2)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