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月暮.

难产+失智中,请勿打扰。

【忘羡/曦瑶/追凌/薛晓/冰秋/漠尚/花怜】元旦

  论元旦那一天,秀秀笔下的孩子们都在干什么。
  ooc我的,人物秀秀的。蠢作者把自己喜欢的cp都写了一遍!
  是小甜饼,元旦当然要甜啦ヾ(❀╹◡╹)ノ~
  ——————————
【忘羡】1.

  “蓝湛蓝湛!看我看我!”三岁羡站在凳子上兴奋的晃着手里的灯笼。

  “嗯?”整理窗花的蓝忘机转过头去看着他。

  “蓝湛,我是谁。”三岁羡从凳子上跳下来,一脸严肃的掰过蓝湛的肩。

  “羡羡。”

  “……”

  于是这个晚上蓝忘机和魏无羡没能完成叔父大人交代的任务。

【曦瑶】2.

  “二哥,”金光瑶坐在蓝曦臣对面,一只手撑着头看着整理公文的蓝曦臣,“陪我喝酒吧。”

  “阿瑶,你应该很清楚的吧,云深不知处内禁酒。”蓝曦臣有些无奈的笑了笑,表情为难。

  “那……二哥今晚随我去兰陵吧。”金光瑶眨了眨眼,眼中有点撒娇的意味。

  蓝曦臣眸子闪了闪,弯起嘴角,“好。”

  于是元旦那一天晚上,不仅含光君没有完成任务,甚至连家主泽芜君都不见了,直到第二天下午才回来。

  蓝启仁:“真是气煞老夫也!!!”

【追凌】3.

  “阿凌,今天元旦,可不可以……”蓝思追欲言又止。

  “不可以。”金凌想也不想就拒绝了。

  “为什么。”蓝思追泫然欲泣。

  “我知道你想让我跟你回云深不知处见泽芜君和含光君对吧。蓝思追,我告诉你,要见家长也是先见我舅舅!”

  金凌哼了一声,转过头去,耳尖却是悄悄红了……

【薛晓】4.

  “道长道长!”薛洋手里提着菜篮子一脚踹开紧闭的门,里面阿箐正在和晓星尘聊家常,晓星尘看上去格外的开心。

  “阿洋,怎么了?”晓星尘转过头去看着薛洋,又看了眼壮烈牺牲的门板,表情有些无奈,“我不是说了吗,下次回来敲门,会给你开门的。”

  “好吧~不过……道长,今天是元旦,看在我主动买菜的份上,今天多给我一颗糖吧!”薛洋笑嘻嘻地趴在晓星尘的膝盖上。

  “好吧。”晓星尘有些无奈的笑了笑。

  “道长道长,阿箐也要两颗糖!”阿箐不甘寂寞的蹦起来。

  “去去去,小瞎子你凑什么热闹!”薛洋脸黑的赶她。

  “好好好,今天你们都有两颗糖。”晓星尘从怀中摸出四颗糖给薛洋和阿箐一人两颗糖。

  “阿箐谢谢道长!”阿箐开心地蹦跳着出去玩了。

  “道长……”薛洋接过那两颗糖,反手握住晓星尘的手,在晓星尘手背上落下一吻,“元旦快乐。”

  晓星尘的脸立刻就红透了,“阿洋……”

  “道长,我在。”

【冰秋】5.

  “师尊,元旦快乐。”洛冰河看着沈清秋跟饿死鬼一样吞着自己刚刚做好的面。

  “嗯嗯……你也是你也是。”沈清秋吞着面,敷衍的应道。

  今天主持了一天清静峰的元旦聚会,真是饿死他了!

  “师尊……”洛冰河的声音染上了哭腔。

  沈清秋立刻停下筷子,抬头看着洛冰河,“那个……冰河,元旦快乐。”

  语毕,洛冰河原本挂在眼角的眼泪却大颗大颗的往下掉,“师尊……在你心里我是不是还没有那一碗面重要!”

  “呃……”沈清秋直接懵逼了,这孩子连这种醋都吃?于是沈清秋只能和洛冰河讲道理了:“冰河,师尊今天主持了一天的元旦聚会,也没怎么吃东西,很饿,所以才没理你……师尊没有不要你的,你别哭啊。”沈清秋拿帕子把洛冰河脸上的泪水擦掉。

  “那师尊以后都不去主持这个什么乱七八糟的聚会了好不好……”洛冰河扑进沈清秋怀里,委屈巴巴地擦眼泪。

  “好好好,冰河说是什么就是什么。”沈清秋给洛冰河顺毛,洛冰河被顺得舒服了,安安静静地趴在沈清秋怀里打起了盹。

  从此,清静峰的元旦聚会就由柳巨巨担任了。

  “洛冰河!早晚有一天老子要削死你!”——来自柳巨巨的怒吼声。

【漠尚】6.

  “大王大王!今天元宵节,我给您煮了一碗汤圆!”尚清华邀功似的把刚刚煮好的一碗汤圆放在漠北君面前。

  漠北君看着碗里一个个圆圆的汤圆,嫌弃的夹起一个扔进嘴里, 吃到后眼睛亮了亮,勉勉强强地回答,“将将就就吧。”

  “我就知道大王会喜欢的!”尚清华看上去非常高兴。

  漠北君夹了一个汤圆递到尚清华嘴边。

  “大……大王?”

  “吃。”

  “啊?……哦。”

  啊啊啊啊啊大王给他夹汤圆啊!还是他吃过的筷子!他的儿子长大了,居然懂得关心人了!

  虽然这么想,但尚清华的脸却是红了,漠北君面上十分淡定,耳尖却也是红了个透。

【花怜】7.

  “三郎,来尝尝我做的饺子和汤圆。”谢怜把那一碗汤圆和饺子摆到花城面前。

  花城分别吃了一个饺子和汤圆后才评价道:“哥哥的厨艺进步了。”

  “啊?真的吗?”谢怜眼睛一亮。

  “嗯,进步了,”花城点了点头,“不过我觉得,哥哥更好吃。”后面这一句在心里说的。

  “哥哥,元旦快乐。”花城突然走过去抱住了谢怜。

  “元旦快乐。”谢怜伸手回抱花城,眼睛弯弯的,带着笑意,“今年,终于有人陪我过元旦了呢,这是我过得最开心的一个元旦了。”

  “为什么?”花城问道。

  “因为有你。”

评论(7)

热度(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