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月暮.

难产+失智中,请勿打扰。

【刀剑乱舞.鬼丸国纲x鹤丸国永】徘徊[abo设]第十四章

  今天也一如既往的ooc和不想复制前面呢´_>`
  ——————————
  鬼丸搂着鹤丸,心中一本满足。
  此刻他的内心可谓是阳光明媚,有种终于云开雾散见月明的感受。
  也不知鹤丸什么时候会醒来,昨天晚上真是折腾狠了。
  鬼丸决定起床为鹤丸准备早餐,等他端着早餐上楼时,看见鹤丸已经醒了,眼角红红的。
  吓得鬼丸把餐盘往旁边一放,把鹤丸抱进自己怀里,“鹤丸,你怎么了?是不是哪里不舒服?”
  “没有,”鹤丸吸了吸鼻子,“我一醒来就看见你不见了……鬼丸,答应我,不要丢下我……”
  “怎么会呢,你是我此生最爱的人,哪怕伤害我自己,我都不会伤害你。”鬼丸将下巴抵在鹤丸头顶,是他考虑不周了,没有想到鹤丸醒来后发现自己不见了会怎样。说起来,他也有一段时间没有召见家里的小辈们了,这几个月恐怕都已经玩疯了。
  于是鬼丸发了一条信息,让家中小辈来自己家里会议。
  “鸣狐,大家长说要召集家中小辈,去他家议事。”药研表情有些凝重的盯着手机屏幕。
  “啪”的一声,鸣狐手里的玻璃杯脱离掌心掉落在地,摔了个粉碎,那一瞬间鸣狐脸上的血色褪的一干二净,苍白的嘴唇在发抖。
  终于……要瞒不住了么。
  如今鸣狐怀孕已经五个月,上次药研悄悄带着鸣狐去做B超,结果显示鸣狐怀的是双胞胎,这也意味着鸣狐很难不被人发现自己怀孕了。
  鸣狐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到鬼丸家,他整个人都是浑浑噩噩的。
  “鸣狐,没事吧?我看你脸上不太好的样子。”细心的一期发现了鸣狐不太对劲,关心道。
  “没……没事,谢谢一期哥关系。”鸣狐和药研来的算比较晚的,沙发可供他们坐的位置只剩下正对着鬼丸要坐的位置了。
  于是鸣狐只好硬着头皮承受着其他人震惊的目光坐在了鬼丸对面。
  鬼丸的眼神一眼扫到了鸣狐微微隆起的肚子,面色一沉:“鸣狐……最近长胖了呢。”
  鸣狐脸色惨白,最后还是药研一脸复杂的站起来,走到鬼丸身边低声说了几句,鬼丸的脸色愈加阴沉,脸几乎能黑得滴出水来。
  “药研,你们都出去,我要和鸣狐单独谈谈。”鬼丸沉着一张脸说道。
  药研给了鸣狐一个“你自求多福”的眼神后带着小辈们出去了,空荡的大厅顿时只剩下了鬼丸和鸣狐两人。
  “大当家……”沉寂了几秒,鸣狐开口,但却不知该说些什么。
  “药研刚刚跟我讲了,说吧,你肚子里的孩子,是谁的。”鬼丸表情阴晴不定,“说实话。”  
  “是……是小狐丸。”鸣狐觉得自己就像早恋被家长发现然后被逼问各种问题……
  “哎呀……我是不是,下来的不是时候?”鹤丸挑了挑眉,刚刚从二楼走下来时他就感觉到了两人沉郁的气氛。
  “那倒没有,只是……”鬼丸顿了顿,“这孩子,我几个月不管他们就要翻天了。”目光扫过鸣狐微微隆起的小腹。
  “谁的孩子?”鹤丸随口问道。
  “小狐丸……”
  听到这个名字的瞬间,鹤丸愣了愣,然后开口才道:“他……待你好么?是真心的,还是利用你。”
  “他……待我很好。”鸣狐敛了敛眸,不说话了。
  鹤丸之前见过鸣狐几次,记忆中鸣狐应该是个很内敛的孩子,不爱说话,怎么会和小狐丸纠缠不清?
  “虽然这是我的问题,但是,请求大当家不要伤害孩子,孩子是无辜的。”鸣狐抬起眸,原本平淡的眸此时满是哀求的神色。
  “鬼丸,算了吧,这孩子挺可怜的。”鹤丸拍了拍鬼丸的肩,之前鹤丸对鸣狐的印象一直不错,所以也算是送他个人情,万一以后有麻烦人家的地方呢?
  “鸣狐,这次就算了,至于这个孩子,你和小狐丸的事我也不想管,但是但凡泄露了机密,你的下场会如何,你应该很清楚。”
  “谢谢大当家!”鸣狐站起来,鹤丸过去扶住他:“诶,你怀孕了,动作还是不要太大的好。”
  鸣狐转过头看着鹤丸,目光闪烁,不知道在想什么。
  “行了,鸣狐,你让他们都散了吧,我看你们这样,也没什么大事发生。”鬼丸十分不爽地将鹤丸扯回自己怀里,自己的媳妇,怎么能被别人盯着看,是Omega也不行!

评论

热度(39)